[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开放与服务  作业收发服务

作业收发系统学生端使用说明

时间:2019-05-24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630


作业收发系统是为了更好的服务于教学,方便上课教师作业收取和上课资料的分发而建设的FTP系统。现将本FTP系统(学生)使用说明如下:

1、必须遵守互联网管理规定:禁止上传、发布涉黄、反动等危害国家安全的信息;禁止上传危害计算机网络安全的信息。

2、本FTP校园网内开放,地址为:ftp://202.120.217.71;

3、可以采取浏览器登陆方法和客户端软件(FlashFXP、CuteFTP等)方法登录;

4、学生登录的账号密码请咨询课程教师,其访问权限如下:具有查看、下载Download_作业下载区教师目录中的资料的权限,但无上传、修改、删除等权限;具有查看、下载TeacherData_教师资料区某教师目录中的资料的权限,但无上传、修改、删除等权限;具有Upload_作业上传区教师目录中的上传权限,但无下载、查看、删除等权限;

5、学生应对资料做好备份,中心不对由任何原因造成的数据丢失和损坏负责。

 

  

  计算中心      

 2008.11.6     

    

作业收发系统使用说明(学生).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