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计算机考试  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

关于上海理工大学考点第57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的发放通知

时间:2020-09-17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10


各位考生:

为满足考生需求,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上海理工大学考点对2019年12月份第57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纸质证书采取网上预约、现场领取的发放方式,请需要领取证书的考生即日起至2020927日中午1200前点击(https://www.wjx.top/jq/91117136.aspx)或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在线预约表单,并在预约时间内到相应地点领取证书。证书领取时,请各位考生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

校内考生证书领取地点:军工路580号校区计算中心楼308B室。

校外考生证书领取地点:上海市军工路580号上海理工大学校门口处。

现场领取证书时,领取人必须带好本人【身份证】和【准考证号】。如需他人代领,请代领人带好本人与被代领人的【身份证】和【准考证号】。

如需电子版证书,请至中国教育考试网(http://ncre.neea.edu.cn)证书查询栏目下载。

疫情期间,证书发放过程与时间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随时调整,敬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计算中心网站相关通知。

上海理工大学计算中心

2020.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