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党群活动

[党群]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1-09-29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71

        根据上级党委“学习贯彻9月24日市委召开的全市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的要求,2021年9月28日下午,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在计算中心304室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组织支部党员学习李强同志在“上海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首先向与会党员传达了近期图文信息党委党务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支部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认真贯彻执行上级党组织的工作安排,做到“规定动作要做好,自选动作有特色”。支部组织学习了李强同志在“上海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全国高校黄大年式教师团队代表的回信”,要求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牢牢把握“使高校成为坚持党的领导的坚强阵地”的根本目标、牢牢把握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牢牢把握改革创新的根本动力、牢牢把握从严管党治校的根本要求,“做好高校党建工作,关键是要见人、见事、见精神”, 聚焦教书育人、立德树人,培养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引导教师成为塑造学生品格、品行、品位的“大先生”。

        支部党员做交流发言,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创新思路,教书育人,立德树人,积极主动开展思想政治教育,做好课程思政、为师生办实事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