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党群活动

【党群】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主题党日组织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1-11-25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66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于2021年11月8日至11日在北京召开。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代表中央政治局向全会作工作报告,并就《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讨论稿)》向全会作了说明。  

2021年11月1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通过《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2021年11月12日上午10时,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介绍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年11月24日,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 “中共中央举行新闻发布会解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视频资料,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专题学习和研讨。

通过此次学习,支部党员系统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并通过王晓晖副部长,江金权主任,韩文秀副主任,曲青山院长等专家学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专业解读,了解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加深了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思想的深刻理解。

 学习过后,支部党员教师展开交流发言,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我们更深刻的认识到我国正处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深度演进互动的复杂形式下,文化建设和意识形态领域建设的尤为重要,我们将坚持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思想的指导下,坚持正确前进方向,运用科学世界观和方法论,做好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在今后的教学中进一步加强课程思政建设,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大学生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塑造及爱国主义精神的培养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