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0804】1项全国一等、4项二等-“华数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时间:2022-11-11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10

2022年“华数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于年8月4日举办,科创工坊组织8支队伍24名学生报名参赛,最终获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优秀奖1项。

本次科技竞赛活动由中国未来研究会大数据与数学建模专业委员会等机构主办,旨在培养大学生的科学精神及运用数学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创新性人才的培养奠定基础,为各行各业培养和选拔优秀的人才。近年来,科创工坊积极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方式,以学科竞赛为依托,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和潜能,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线上线下相结合,精心指导学生备赛,在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等建模计算类竞赛中屡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