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科创工坊指导学生获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全国赛亚军与季军

时间:2024-04-15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10

331日,2024年度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春季赛)落幕,科创工坊指导我校学生获得全国金奖4项、银奖5项,铜奖16项。我校“Hopeful Dreamer”队(队伍成员:张皓宇、董柯演、吴佳霖)获得本次大赛全国赛亚军(三人组亚军),“七遇绮迹 未来会来”队(队伍成员:胡洁昌、刘斌然)获得本次大赛全国赛季军(双人组冠军)。

1 获奖名单公示

本届赛事有来自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天津大学、东南大学等800余所高校5000余名学生参赛,上海理工大学获优秀组织单位。成绩的取得是参赛同学的不懈努力,是指导教师团队的精心指导,同时也是全校上下团结协作的结果,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目的;也是落实学校“聚焦国内外顶级创新创业大赛,持续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方针的重要成果,不仅展示了学生扎实的计算机基础知识能力,也充分展现了我校“五课一体系”教学改革的成效,是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重要成果。

2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