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与实践教学  科创工坊实践基地

2018-科创工坊实践育人文化氛围建设(校优秀文化项目)

时间:2019-04-22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109

2018年12月13日下午,2018年学校文化建设优秀项目评优会在图文信息中心第二会议室举行,全体项目负责人参加了答辩。

自11月初,由校文明办牵头开展2018年学校文化建设优秀成果评选活动以来,全校各部门广泛参与,共收到申报项目28个。项目中有的直面社会难题体现时代担当、有的着眼人文素养培养大爱情怀、有的结合专业特点服务师生成长,可谓百花齐放,百家争鸣。评优会上,各项目负责人对项目的实施背景、实施过程和取得的经验与成效进行了详细汇报。评委从立意明确、实效性突出、创新性鲜明、取得一定代表性成果几个方面审议,共评选出档案馆申报的《建筑可阅读》、校工会申报的《以艺术引领学校文化素质工程》、公共实验中心申报的《“科创工坊”实践育人平台的文化氛围建设》等12个项目荣获2018年学校文化建设成果优秀奖。

学校文明文化工作坚持项目化运作已长达十年,以项目促创建,以项目促实效,激发了基层单位参与文明文化建设的活力,有效地推动了基层文明文化成果的孵化与孕育,为新一轮市级文明单位的创建吹响了号角,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凝聚了精神力量。

链接:http://www.usst.edu.cn/2018/1214/c163a31531/page.htm

申报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