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与实践教学  创新与教学新闻公告

科创工坊在2019上海金马五校程序设计竞赛(东华站)中获好成绩

时间:2019-06-10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426

  6月1日,上海市金马五校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东华大学站)成功举办,本次比赛在东华大学松江大学城校区图文信息楼举行,比赛形式为个人赛,比赛时间为12:00—17:00。来自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东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高校近320名大学生参赛。比赛奖项分为:金牌(前5 ),银牌(前10 ),铜牌(前20)。计算中心“科创工坊”共18名工坊同学参加了此次赛事,并取得了1金,1银和2铜的优异成绩。

  2017年2月,上海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和东华大学五所高校的程序设计协调组决定在各自学校轮流举办ACM程序设计校际比赛,称为Shanghai STEED Programming Contest(上海金马五校程序设计竞赛,简称金马五校赛),旨在发现和培养更多的程序设计队员,推动学校的教育教学改革,增进校际交流,提升和带动上海高校程序设计竞赛的水平。

 图1 指导老师和参赛同学


 图2 获奖同学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