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与实践教学  创新与教学新闻公告

[通知]关于科创工坊ACM-ICPC2019暑期集训安排的通知

时间:2019-07-10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639

科创工坊2019ACM-ICPC暑期集训队成员:

为保障暑期科创工坊2019年ACM-ICPC暑期集训队工作的梳理开展,项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相关同学积极配合。

集训时间:第一周:7月15号-7月21号,第二周:8月19号-8月26号;9:00am-20:00pm(中午12:00-13:00休息,下午:5:00-6:00休息);

  集训地点:计算中心四楼机房;

  集训内容:集训采用“课堂导学+学员自学”,除了指导老师在课堂上讲解算法编程知识外,课下开设在线题库(Online Judge)的题目来让学生自己去动手编程实现所学的算法,并定期举行内部PK赛,赛后指导老师会讲解题目,理论与实践的结合,能够更快更全面掌握所学知识,提升编程能力。


 注意事项:

1)请所有参加集训的同学遵守实验室安全规章,注意实验室安全。

2)本次集训选拔后续赛事参赛同学,只有满足以下条件的同学才能最终入选:

A: 是上海理工大学的在校本科生;

B: 愿意代表上海理工大学参赛的学生;

C:教练组根据赛事成绩、综合表现、心理素质等综合评估后选拔出的学生;

3)集训期间,禁止以下行为,一经发现将取消集训及后续参赛资格:

A:违反实验室安全规章的行为

B:比赛时有作弊的行为(抄袭他人代码、非本人使用帐号等);

 C:拒不听从教练组安排等不利于集训的行为

                                                      计算中心

科创工坊

                                                       2019.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