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与实践教学  创新与教学新闻公告

科创工坊在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物联网赛事中收获佳绩

时间:2019-08-23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1087


 2019年8月21日,2019年第十二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杭州圆满结束,计算中心“科创工坊”曹璐、曾思佳、金轩城三名同学组队代表上海理工大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物联网应用组全国二等奖。

 “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始创于2008年,已经举办了11届52场赛事。举办此赛事的目的在于引导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激发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技能的兴趣和潜能,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创新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意识的人才服务。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是纳入高教学会竞赛评估的学科竞赛,我校定位为A类赛事。

参赛同学赛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