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与实践教学  教研教改工作

计算中心教师获批2项上海理工大学2020年教师教学发展项目

时间:2020-04-22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56


2020年4月14日,根据学校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教师教学发展研究项目工作的安排和要求,经部门组织申报和初选推荐,学校组织专家评审、网上公示且无异议,共批准86各项目。计算中心王慧老师申报的“基于自媒体技术“智慧”教学模式研究”及王山山老师申报的“智慧学习环境下高校教师教师发展的有效路径研究”两项课题获批上海理工大学2020年度教师发展研究项目(选题方向3“以学为中心”的基于模式、方法改革立项)。

 计算中心教师将认真开展项目研究,按期完成项目任务、高质量达成项目目标,切实通过教学研究促进教学能力和学生学习效果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