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与实践教学  创新与教学新闻公告

计算中心“科创工坊”在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高校视觉艺术设计赛平面设计类全国选拔赛中获佳绩

时间:2020-07-20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406

 2020年7月14日,2020年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高校视觉艺术设计赛平面设计类全国选拔赛圆满结束,计算中心“科创工坊”李智老师指导陈宇骅、应怡云等同学代表上海理工大学参加了此次比赛,并获得全国一等奖和全国三等奖的好成绩。此次获奖实现了“科创工坊”指导学生在艺术设计类比赛获奖的零突破,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第十一届蓝桥杯大赛——视觉艺术设计赛”是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决定举办,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2010-2020年)》和《国务院关于推进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与相关产业融合发展的若干意见》,加快数字内容产业发展,推动文化产品和服务的生产、传播、消费的数字化、网络化进程,强化文化对信息产业的内容支撑、创意和设计提升,推动高等院校艺术设计类专业教学创新与改革,挖掘优秀的艺术设计类专业人才。该赛事我校定位为A类赛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