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与实践教学  创新与教学新闻公告

计算中心“科创工坊”举行天梯赛(GPLT)队内选拔赛

时间:2020-10-12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10

         10月11日,由公共实验中心计算中心“科创工坊”大学生创新实验室举办的“2020年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GPLT)队内选拔赛”在计算中心410机房正式举行。比赛采用国际信息学奥林匹克竞赛(IOI)的现场赛形式,通过考察选手的算法和程序设计能力,选拔出具有优秀编程能力和良好的计算机应用素养的学生,进而代表我校参加2020年的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GPLT)。本次比赛历时3个小时,共有五十多位参赛选手分别使用C,C++,JAVA等编程语言进行角逐,“科创工坊”实验室指导老师参与了本次大赛的监考与指导工作,最终根据本次赛事成绩排名,选拔出30名同学参加2020年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GPLT)国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