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与实践教学  创新与教学新闻公告

“科创工坊”竞赛团队在第十一届“蓝桥杯”上海市市赛软件类比赛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0-11-03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362

近日,全国第十一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上海赛区)圆满落幕,计算中心“科创工坊”大学生创新实验室教师教导团队共指导35名同学参加了软件类比赛,共获得上海市一等奖17项(全校25项,晋级全国总决赛)、上海市二等奖12项(全校24项)、上海市三等奖2项(全校12项),实现了“科创工坊”竞赛团队在该类赛事中的最好成绩。

 蓝桥杯大赛是国内IT类大学生顶级赛事之一,2019年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也是我校的A类赛事。本届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1200多所高校的 6万余名学生参赛。疫情期间,计算中心科创工坊秉承“开放、融合、进取”之精神,积极利用校内外综训平台,开展学科竞赛知识的指导培训工作,竞训不停,创新不止,科创工坊一直在“启迪学生科研思维、激活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学生工程素养”的路上前行。

 比赛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