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展示

计算中心召开2020年度年终总结会议

时间:2020-12-23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10

        2019年12月22日,计算中心在304会议室召开年终总结会议,中心全体在职教师参会。

        会议通过了《计算中心年度个人考核和奖励实施细则》,并成立“2020年年终考核工作小组”对计算中心教师2020年工作进行考评。会上,通过计算中心以“以技术立身、以服务生存、以成果发展”工作理念的阐述,回顾总结了2020年度中心在疫情防控、实验室安全、计算机考试、实验环境改造、实验室建设,技术支持与开发、实验室开放与服务以及创新与教学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成果,总结强调安全工作是中心一切工作的基础。会议同时对计算中心未来的工作提出展望,要求在后续工作中强化“按制度管理,按流程办事”的规范化管理要求。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到“强内涵、抓规范;保质量,美空间;抬亮点、虑全面”的工作要求,进一步明晰岗位职能,构建绩效评判机制,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将计算中心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计算中心2020年年终考核述职工作会议

 葛翔老师述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