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与实践教学  创新与教学新闻公告

第十二届“蓝桥杯”上海赛区赛事在计算中心顺利举行

时间:2021-04-20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510

       4月18日,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上海赛区个人赛软件类)在我校军工路580号校区计算中心与军工路1100号校区计算中心同时举行,来自上海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海事大学等多所院校的300余名选手参赛。赛事包括C/C++、Java、Python程序设计等科目,时长4个小时。

 图1 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我校军工路1100号校区赛点

 图2 第十二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省赛我校军工路580号校区赛点

       “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是国内规格最高、参赛面最广、影响最深远的软件赛事之一。2019年、2020年连续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学科竞赛排行榜,是校定A类赛事。  

       在校保卫处的协助下,本科生院(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教务处)精心组织了本届大赛。计算中心指导教师采用线上线下辅导、从基础编程到算法讲解、专题训练、真题解析、校内模拟比赛等形式对我校参赛选手进行全面系统培训,我校有103名选手参加此次“蓝桥杯”大赛个人软件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