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党群活动

【党群】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开展“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党史学习活动

时间:2021-04-16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76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评选表彰上海理工大学2021年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预通知》的指示精神及图文信息党委工作要求,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于2021年4月14日在计算中心304室举行支部党员大会,讨论推选图文信息党委“两优一先”人选,经过组织提名和支部党员举手表决,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决议推选公共实验中心姚胜卫同志和信息办陈巍巍同志为“两优一先”备选人员,并上报上级党委。

       同时,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支部积极响应党委号召,组织支部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观看学习了4月12日题为《不忘来时路 奋进新征程》的焦点访谈视频。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通过视频学习,支部党员跟随党史学习教育中央宣讲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结合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以一段段可歌可泣的史实、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案例,对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伟大贡献、理论创新、宝贵经验,进行了全面深入的学习。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习近平总书记提出,学习党史要与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开展好“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如何通过党史学习增强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成为这次宣讲中各地干部群众热议的话题,同时也是支部在接下来的党史学习和工作中着重思考的问题。在座党员纷纷表示,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总结经验、观照现实、推动工作结合起来,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出发点,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真正把实事办实、办好。

公共实验中心第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两优一先”推选工作

 支部组织党员开展党史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