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党群活动

【党群】退休欢送会,温馨显真情,计算中心举办退休教师欢送会

时间:2021-06-02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35

“献身教育卅四载,使命坚守不忘;服务育人默奉献,初心依然未改”。2021年5月31日,计算中心全体教职员工欢聚一堂,欢送杨红明老师光荣退休。

 朱思征代表计算中心对杨红明老师多年来踏实认真的工作作风表示了高度赞扬,对她多年来为部门所做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对即将开始的新生活表示诚挚的祝福。杨红明老师回忆了在上理工与大家一起奋斗,共事的快乐时光,分享了自己从进校后在三机房工作的第一个岗位,到见证了计算中心搬迁、调整的心路历程,并感谢计算中心各位同事对她的关心和工作上的照顾。公共实验中心工会委员徐烨受工会主席姚胜卫委托,对杨老师光荣退休表达了祝贺,欢迎杨老师能参加工会组织的后续活动。在90余分钟的欢送会上,各位老师与杨老师间一句句祝福与感谢,凝聚着情感,传递着真情,既是对杨老师工作的充分肯定,更让计算中心每一位教职员工感受到事业的传承与深深的归属。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祝愿杨红明老师光荣退休后身体健康,老有所乐,老有所为,阖家欢乐,未来的生活更加幸福美满。

计算中心全体教职员工欢送杨红明老师光荣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