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党群活动

【党群】公共实验中心第一支部开展“建党百年打卡”挑战赛

时间:2021-06-25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58

 百年恰是风华正茂,公共实验中心第一支部响应市教卫党委“我为建党百年打卡”号召,于6月24日举行“建党百年打卡”挑战赛,组织支部党员开展集体参观学习活动。支部在部分党员打卡完成《红色本源 历史所向》线路,参观走访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中共二大会址纪念馆的基础上,6月24日支部全员完成打卡《积蓄力量 革命浪潮》线路,参观走访了中共四大纪念馆、中国左翼作家联盟大会会址纪念馆。  


 通过实地学习、领悟中国共产党的奋斗历程和精神,支部党员员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始终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