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与实践教学  创新教育成果与荣誉

计算中心2项成果获2021年上海理工大学教学成果奖

时间:2021-11-26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45

近日,上海理工大学本科生院(教务处)发布《关于2021年上海理工大学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名单和上海市教学成果奖拟推荐成果名单的公示》,公布了2021年校级教学成果奖拟授奖成果名单,计算中心共有2项教学成果获奖。其中,计算中心独立完成并申报的《基于"课-赛-练"三位一体的公共计算机创新实践平台建设》项目获二等奖,作为主要支撑单位合作申报的《学做融创、知行合一,跨学科工程创新人才实践平台建设与实践》项目获2021年上海理工大学教学成果奖特等奖。

此次获奖,是计算中心近15年来首次获得校教学成果奖,对计算中心具有重大意义,表明计算中心教学工作取得了长足进步并获得重大突破。

按照《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开展2021年上海市优秀教学成果推荐工作的通知》(沪教委人〔2021〕58号)和《上海市教学成果奖励办法》(沪府发〔1998〕17号)文件精神,学校结合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专家组评审意见,组织开展了2021年上海市级教学成果奖推荐申报工作,经专家评审,拟推荐37项教学成果申报2021年上海市教学成果奖,《学做融创、知行合一,跨学科工程创新人才实践平台建设与实践》进入校推荐评奖名单。

计算中心本次所取得的良好成绩与部门和全体教师对教育教学改革工作的充分重视和热情投入密不可分。下一步,计算中心将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通过优秀教学成果的辐射示范作用,加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的力度,持续推动教育教学研究和实践,带动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