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与实践教学  创新教育成果与荣誉

计算中心蝉联校优秀创新创业指导团队特等奖

时间:2021-11-26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10

近日,上海理工大学本科生院(创新创业学院)《2021年度本科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指导团队推荐名单公示》公布了上海理工大学2021年度本科创新创业优秀指导教师及优秀指导团队推荐名单,计算中心获得校优秀创新创业指导团队特等奖,截至目前,计算中心已连续两年获得校优秀创新创业指导团队特等奖。

上海理工大学计算中心科创工坊自2015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创新创业人才的培养,工坊教师指导学生积极参加软件编程、数学建模、艺术设计等各类赛事的培训及竞赛,并取得优秀成绩,多次获得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高教社杯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国际大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亚洲区域赛等各项赛事的国家及市级奖励。

今后,中心将进一步加强创新创业教育,通过优秀竞赛成果的激励示范作用,加大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创新的力度,持续推动创新创业教育的研究和实践,带动创新创业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整体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