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头图片面板

探索未知的信息安全世界:加入我们的SLCTF战队!

时间:2021-11-29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1850

2023年的成就

  • 2023年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第一名

  • 2023年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国赛二等奖

  • 2023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国赛二等奖

  • 2023年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华东南赛区决赛三等奖(2项)

  • 2023年陇剑杯全国线下半决赛入围

  • 2023省赛以上获奖20余项

  • 参加多项重要活动的护网行动



你是谁?

也许你是一名网络安全技术的爱好者,或是一位游走于黑夜中的黑客,又或是一个对网络安全充满浓厚兴趣的新手。不管你是哪一种情况,不论你是一位大佬还是一个小白,只要你对信息安全充满热情,我们都热烈欢迎你加入我们的队伍——计算中心“科创工坊”信息安全与软件设计战队。在这里,我们将为你提供专业的竞赛指导,一起追求卓越。

我们是谁?

我们是2021年底成立的SLCTF(尚理CTF)战队,经过长期的赛事积累我们建立了一条由蓝桥杯大赛-网络安全春秋挑战赛、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等一系列业内安全竞赛组成的赛事链。我们的目标是推动“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理念,为学生提供优质学习和竞赛训练平台。

我们的使命

为了响应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人才战略,为了培养攻防兼备的创新人才,培养未来的信息安全专家、为国家网络空间安全事业贡献力量而努力。

为什么选择我们?

  • 学习和成长:加入我们,你将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和技术大神,一起聚焦最前沿的安全技术,学习到全面的技术本领,触摸不一样的世界。

  • 赛事荣誉:我们已经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的成绩,包括2023年蓝桥杯全国总决赛一等奖第一名、2023年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国赛二等奖、以及其他多项荣誉,可以为工作、保研、考研增光添彩。

  • 奖金机会:通过比赛获胜,你将有机会赢取丰厚的奖金,同时获得知名公司的实习和工作机会。

你能学到什么?

  • 编程技能: 鼓励成员编写脚本和程序来解决挑战,这将提高您的编程技能,尤其是在Python等脚本语言中。

  • 信息安全技术:WebCryptoReversePwnMisc等常规的CTF解题技术,高阶区块链安全、人工智能安全、可信计算、量子计算安全等信息安全技术

  • 团队协作: 强调团队合作和和谐,您将与团队成员一起共同解决问题,分享知识和经验。

  • 创新思维CTF竞赛要求创造性思维来解决复杂问题,这将培养您的创新能力。

  • 竞技精神: 战队参加各种CTF竞赛,这将锻炼您的竞技精神和应对紧急情况的能力。



为何加入我们?

  • 丰富的赛事经验:我们积累了丰富的赛事经验,在各种比赛中脱颖而出。

  • 自主学习平台:我们为对信息安全充满热情的学生提供一个高效的学习平台,无论你是初学者还是高级选手。

  • 专业导师:我们的导师团队由信息安全领域的专业人士组成,将引导你在竞赛和学习中取得更多进步。

  • 和谐团队氛围:我们强调团队合作和和谐,每位成员都有机会贡献和成长。

加入我们,追求卓越

如果你对信息安全充满热情,渴望在竞赛中挑战自己,同时享受学习的过程,那么我们欢迎你加入SLCTF战队。

同学,加入我们,一起在CTF竞赛中扬起上理工的大旗。

人生有无限可能,大学四年,转瞬即逝,快来加入我们吧!!!


请有意向加入SLCTF战队的同学下载并填写下方“信息安全与软件设计战队申请表”,并发送至邮箱:wang_ss@usst.edu.cn,如有疑问可咨询王老师,联系电话:021-55271110。

附件:信息安全与软件设计战队申请表V3.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