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与实践教学  创新与教学新闻公告

计算中心组织学生参加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

时间:2021-12-01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53

 2021年11月25日至29日,计算中心组织18个队伍(54名)在校本科生参加第十一届APMCM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以下简称竞赛)。该竞赛是北京图象图形学学会主办的亚太地区大学生学科类竞赛,由亚太地区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组委会负责组织。参赛高校覆盖百余所中国大陆高校与几十所中国澳门地区、中国香港地区、国际、中外合作高校。该竞赛具有较高的国际影响力,在国内高校中是作为保研、综合测评、创新奖学金等评定竞赛之一。

 为保证竞赛的顺利进行,计算中心开放多间实验室,每日提供40-80个机位供学生使用。竞赛期间,为保障实验室与学生安全,每日安排技术人员提供开放服务至24:00,周末为满足师生需求,实验室24小时开放并安排技术人员通宵值守。

 秉承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理念,计算中心近年来始终鼓励和支持我校学生投身于竞赛、项目等各类创新创业活动,积极响应学校、国家人才培养政策。计算中心也将持续为赛事提供开放服务与技术保障,为学校人才培养做出更多的贡献。

竞赛现场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