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展示

【0327】7项全国金奖-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

时间:2022-06-16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11

3月27日,2021-2022年度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完成线上赛事,我校共获得8项全国金奖、7项全国银奖,20项全国铜奖的佳绩,其中科创工坊指导学生获得全国金奖7项、银奖6项,铜奖15项,同时上海理工大学获优秀组织单位证书。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由中国未来研究会(中国科协下属团体,国家一级学会)大数据与数学模型专业委员会、全国大学生算法设计与编程挑战赛组委会共同主办,吸引761所高校、6000余名学生参赛,覆盖北京大学、清华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等39所985高校和111所211高校,是该赛事历年来竞争最为激烈的一届大赛。

 本次赛事成绩的取得,

 仅增强了我校学生程序设计能力,将推动我校计算机课程改革进一步的深入开展。

我校获得优秀组织单位

我校获奖学生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