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展示

【0506】1项一等,4项二等-美国数学建模大赛

时间:2022-06-16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10

 5月6日,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的“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成绩发布。科创工坊共斩获M奖(一等奖)1项、H奖(二等奖)4项及S奖(成功参与奖)12项。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最高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也是世界范围内最具影响力的数学建模竞赛。赛题内容涉及经济、管理、环境、资源、生态、医学、安全、等众多领域。近年来由来自中国、美国、英国、越南、加拿大、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等多个国家与地区包括剑桥大学等众多高校在内的队伍参加。  


本次赛事成绩的取得,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迎难而上的毅力、实践探索的精神、与团队协作的水平。科创工坊也将保持“以赛代练、以赛促学”的初心,为更多期望参与创新活动的学生提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