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动态

【0808】1项全国一等、5项二等-RoboCom CAIP编程设计赛道全国总决赛

时间:2022-11-11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10

2022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CAIP编程设计赛道”全国总决赛于8月8日举行。通过24个省赛,2251人脱颖而出参与本届CAIP编程设计全国总决赛的角逐,上海理工大学24名选手与东北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160多所高校同台竞技,在斩获上海市高校一等奖5项、二等奖8项、三等奖8项的基础上,在全国总决赛中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省赛与国赛获奖数均位列上海市高校前列。

科创工坊指导学生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5项、三等奖6项。

RoboCom机器人开发者大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RoboCom国际公开赛组委会主办。自2020年起,大赛连续三年被列入全国普通高校大学生竞赛榜单,现已成为由我国自主发起、影响广泛的世界级赛事品牌,也是学校A类赛事。本届CAIP编程设计赛道,针对人工智能时代对人才培养的需求,对参赛选手从任务分析、算法调优和编程技能等方面进行考察比拼,旨在提升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