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展示

【1106】1项亚洲区域赛银奖、1项铜奖-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A类赛事

时间:2022-11-11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10

11月6日,第47届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亚洲区域赛(沈阳)在东北大学落下帷幕。科创工坊指导两支队伍获全国银奖1项(胡洁昌、刘斌然、潘孝安)、铜奖1项(周骁腾、李明懿、韩昱川)。本次大赛共有包括北京大学、浙江大学等东亚地区400多所高校,730多支队伍正式参赛。

ICPC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由国际计算机学界著名的ACM学会(Association for Computer Machinery)主办,旨在展示与提高大学生运用计算机解决和分析问题的能力。大赛始于1970年,现已举办47届,是一项历史悠久、充分展示大学生计算机程序设计水平的国际性赛事,被誉为“计算机界的奥林匹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