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展示

第十四届“蓝桥杯”软件类个人赛校内预选赛在计算中心成功举办

时间:2022-11-15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38

20221113日,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个人赛上海理工大学校内预选赛在计算中心成功落下帷幕,本次比赛由本科生院(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教务处)与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联合主办,计算中心承办,共有11个学院170名同学参加此次比赛。

图 比赛现场

疫情期间,为切实做好第十四届“蓝桥杯”校赛工作,为同学们创造一个良好的比赛环境,计算中心技术人员、工作人员、学生志愿者等严格按照学校防疫工作要求、比赛流程、赛点需知等内容积极筹备大赛。本次比赛历时三个半小时,主要针对同学们平时在课堂上学到的知识以及课外实践内容进行测试。其中,参赛项目有 C/C++JavaPython,分为4个赛场,每个赛场分别配备两名监考老师。比赛过程中,同学们严格遵守竞赛规则,秩序井然,展现了我校良好的学术氛围与精神风貌。经过选拔,饶星晨等10名同学获得校赛一等奖,周圣杰等20位同学获得校赛二等奖,李银莹等30位同学获得校赛三等奖。

学校将对选拔的同学开展培训,在参训同学中选拔20234月份上海市赛参赛选手,为我校学生在全国赛中取得优异成绩奠定基础。 “蓝桥杯”大赛在参赛规模、参赛层次、含金量和增值服务等多个指标处于国内同类竞赛前列,获得了各大知名高校和企业的高度认可。大赛获奖选手也可获得IBM、百度等众多知名企业的免笔试直接面试机会,对于特别优秀者可直接录用。

附件1:第十四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个人赛上海理工大学预选赛获奖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