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与实践教学  创新与教学新闻公告

我校成功举办第一届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安全竞赛

时间:2023-05-09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10

 57日,由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教务处、光电信息与计算机工程学院、信息化办公室联合组织的第一届上海理工大学信息安全竞赛—暨上理信息安全战队集训选拔赛顺利举行,来自校内8个学院的54名同学报名参赛。

 赛事设信息安全知识竞赛赛道与创新实践操作竞赛赛道,考察选手网络安全法规、意识形态安全、防护、密码学、运维、网络与信息安全等知识,以及逆向、漏洞挖掘及利用、Web渗透、密码、隐写、安全编程等网络安全操作技术。经过6个小时角逐,本次竞赛“信息安全知识竞赛赛道”、“创新实践操作竞赛赛道”及“综合成绩”一、二、三等奖获奖名单如下:

奖项

安全知识竞赛赛道

创新实践操作竞赛赛道

综合成绩

一等奖

陆天成

陆天成

陆天成

二等奖

蓝康林

马立

马立

马立

陈名杨

曹东

黄俊钊

曹东

阿布都拉·阿布都沙塔尔

三等奖

阿布都拉·阿布都沙塔尔

施清诚

陆义楹

曹东

陆义楹

陈名杨

覃楫智

阿布都拉·阿布都沙塔尔

蓝康林

尹敬智

蓝康林

施清诚

章斌峰

廖一鸣

廖一鸣

仝梓杉

郑润石

尹敬智

王浩东

韦树键

徐大茗

本次赛事将选拔成绩突出的同学进入科创工坊信息安全与软件设计战队参加集训,经过集训后将最终选拔优秀学员代表学校参加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大赛、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与对抗技术竞赛、蓝桥杯大赛数字科技创新赛—网络安全春秋挑战赛等赛事。

本次赛事的成功举办,将进一步激发我校学生对信息安全技术的兴趣,推动我校计算机相关教学改革的进一步深化。

1 竞赛现场


公共实验中心

202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