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科创工坊建模与智能计算战队在2023年美赛获一等奖2项

时间:2023-05-12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10

       5月9日,2023年度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获奖名单发布,科创工坊建模与智能计算战队10支队伍与来自全球的20858支队伍同台竞技,经过5个日夜的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一等奖(前7%)2项,二等奖(前24%)2项,成功参赛奖(前64%)6项。

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MCM/ICM)由美国数学及其应用联合会主办,是世界范围内具有高影响力的国际性数学建模竞赛,竞赛要求3人一组,在5天时间内,就指定的问题完成从建立模型、求解、验证到论文撰写的全部工作。本项赛事于2023年2月17日至21日举办,科创工坊组织学生在计算中心线下参赛。本次竞赛取得佳绩,将会鼓励更多的学生投身于建模与智能计算领域的研究和探索。科创工坊建模与智能计算战队也将继续贯彻“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的理念,不断加强相关建模与智能计算相关竞赛的组织和训练工作,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创新实践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