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创新与实践教学  创新与教学新闻公告

科创工坊在上海市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东华大学站)中以亚军成绩获得金奖

时间:2023-05-23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10

520日,上海市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东华大学站)在东华大学松江校区举行,来自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东华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11所高校共202名学生参赛。科创工坊刘斌然同学以亚军成绩获得金奖,其余参赛同学获得银奖6项、铜奖6项。

图 颁奖现场

上海市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由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华东师范大学、上海大学、上海理工大学等高校共同联合发起,目前已连续多年举办。本届赛事采用ICPC赛制,历时4个小时,旨在提高大学生运用计算机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促进上海市各高校学生创新实践能力的提升与校际交流,推动上海乃至长三角地区各高校计算机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