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公告  实验安排

关于2022/2023学年6月份短学期实验室预约服务开放的通知

时间:2023-05-29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10

各相关教师:

    根据上海理工大学2022/2023学年本科教学日历,计算中心“实验室预约系统”将于202365日起开放本年度6月份短学期的实验室预约。

    为合理分配实验资源,请教师务必至少提前一周进行实验室预约。预约在计算中心实验室开展实验的师生须严格遵守学校教学工作要求,做好自身及学生安全防护工作。

    有预约需求的教师请到计算中心主页:http://cec.usst.edu.cn >快速通道>实验室预约。登录系统,填写课程基本信息。具体操作步骤请参考:实验室预约系统使用说明书(教师端)。教师本学期第一次到计算中心开展实验时,请将签字后的“计算机课程机时申请表”交至计算中心308B室。

    教师在校外可通过学校VPN(https://webvpn.usst.edu.cn)登陆后,在[其他业务]分类中点击[计算中心实验室]进入系统预约。特此通知。                                                                           

计算中心


 2023-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