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科创工坊首获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创新实践能力赛华东南赛区三等奖

时间:2023-06-26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12

      62324日,全国大学生信息安全竞赛(CISCN)创新实践能力赛华东南赛区决赛在福州举行,经过两天的激烈比赛,科创工坊信息安全战队SLTeamSLTeam2队都获得了华东南区三等奖。这是我校首次组织学生参加该项赛事,初赛我校有4个队伍参加,其中2个队伍成功入围决赛,决赛有来自复旦、交大、同济、浙大等高校的70支战队入围,我校2支队伍决赛最终排名为3254名,创建队以来的最好成绩。决赛阶段采用AWDP赛制,该赛制包括攻防两种模式,涉及到WEBPWN相关知识,该赛制为静态攻防模式,既考查选手的攻防能力又考查选手的防守能力。

      首次参赛便获得佳绩,充分体现了我校信息安全相关学科的教学水平,检验了学生的实践能力和科创工坊信息安全战队的工作效果,实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