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is directive]
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计算中心成功承办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上海市赛

时间:2024-04-15 编辑:计算中心 浏览:10

  413日,第十五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上海市赛在计算中心举行,我校与上海外国语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上海应用技术大学、上海政法学院5所高校共526名学生参赛。

本届赛事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教育部就业指导中心主办,上海理工大学赛点由我校创新创业学院(公共实验中心)承办。赛点设置JAVA软件开发、C/C++程序设计、Python程序设计、单片机设计与开发、嵌入式设计与开发、EDA设计6项竞赛科目,具体工作由计算中心与电工电子实验中心完成。

我校作为省赛赛点组织举办本次比赛,旨在进一步锻炼学生的编程实践知识和算法设计能力,提高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推动我校计算机教学的进一步改革。

图 比赛现场